世界各地
犹太洁食认证

关于KLBD

KLBD是伦敦犹太法庭洁食部的缩写。KLBD总部设在伦敦,业务遍及70多个国家,并在欧洲、以色列、印度、越南、泰国、新加坡、中国和南美洲均设有办事处。
伦敦犹太法庭成立于300多年前,是全球领先的处理犹太法律事务(特别是英国的犹太人社会和社区生活事务)的正统权威机构之一。一支由拉比法官和拉比组成的团队负责领导伦敦犹太法庭,他们是推动伦敦犹太法庭及其所有子部门工作的引擎。
Kosher认证部是伦敦犹太法庭最大的单一部门,业绩包括:
通过在全球和当地范围内所做的努力,KLBD因恪守犹太法律的最高原则和标准而闻名,使全世界的Kosher消费者得以信赖KLBD Kosher认证的高水平。
KLBD是名为联合犹太会堂(United Synagogue)的注册慈善机构(编号242552)旗下的一个分支机构。联合犹太会堂是英国最大的犹太社区组织,在伦敦及周边各郡共设有65个会堂。它还负责管理一系列正统犹太人生活设施,包括学校、青年计划、希伯来文学习班、丧葬协会和墓地以及英联邦首席拉比办公室。

KLBD活动的所有盈余均用于支持伦敦犹太法庭及联合犹太教堂的社区工作。